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PMR result ?

昨晚
不能睡
一直翻来翻去
血管不能通
袋里好像有石头压着的感觉

今天10 多才去学校拿PMR成绩
哥哥就在车里等我
过后我就进去了咯
拿到的时候
我死了!!
我的成绩不是很好到那里去啦
可是我没想到的事
我想要拿B的科目
竟然拿C
要A的就拿.........................
真的不可能想像
当然很伤心
可是只拿一个A而已
心情当然跟伤心了
我一拿到成绩走出礼堂的门时
第一个打来的不是我妈
而是我的二姑和小姑
不只到要怎样跟她们讲
因为我的堂弟也是跟我一岁的
他拿7A 1B ( sejarah )不错了
羡慕 !!!
可是他的哥哥PMR时8个A的啊!
又拿来做比较了T.T
然后就跑去车给二哥看咯
then his told me i can't imagine
you will get blah blah blah ____
speechless T.T
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就去Band Practice 
练习到一半
 My mum phone me 
Oh no !
她就Blah ~blah~ lo
可是她最伤我的心是
你不会感到羞耻吗?
你等我会来你死定了 ! T.T
她跟我通电话时
我差一点就哭出来
可是我忍着了
过后12++ 是休息时间
这时候是我老爸打来的
就问我
How many  As you get ?
then i told he 
go home just told you 
then 4pm back home le lo
然后就轮到大哥要知道的时候
他没讲什么
just ask me why your BC and Bi will get X ?
he can't believe it 
是时候我的妈妈会来了
可是我睡觉去了^^
我醒来
blah blah....... and scold   T.T
下一个就是我爸了T.T
我得一个A
也有$$
i'm not show off ..
只是不可思议而已
get a Bull Shit de result also got money 
anyway thanks yar 
Dad  小姑 二姑 and  more ..
If wanna to know my result  
how can ask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