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节 ·•♥


什么是冬至呢?
其实我也不太了解
也不了解几时是冬至
是昨天晚上看到你们写
What what what happy ...
我就问妈咪
她只是对我说吃了汤圆就是老了一岁了
wooo..
so special 
if i did eat leh ?
so wont old lor ?

每一年冬至时婆婆都有做汤圆(应该是吧)
昨晚妈咪就讲你们没去帮阿妈汤圆
他们都没跟我们讲我们哪里知道呢
所以就没多问了
可是今天早上婆婆打点话来
问我要不要吃?
(为什么会打来问我们要不要呢 ..因为我们每次吃不完.. 是不是很浪费)^^
我那里可能会讲不要呢
可是今年我们没帮她
可怜她
POPO : i wanna to tell you sometime that is popo exhausting le and thanks you cook for us eat ^^
give you a Kiss 
 
。◕‿◕。

她一定是一个人自己搓而已
以前我们表兄妹都会去帮她
可是现在都没帮了
因为我们越来越大了就很少去帮她
我们都是懒惰人。。^^
如果有机会的话让我们做给你吃
可是一定很难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