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Christmas is coming soon ♥

HoHoHohHoho...
圣诞节即将到来了!!
WOW...^^
大家开心吗?
肯定的啦"""""
可是”PMR" 成绩也要出了,
希望Santa Claus 可以带给我好运喔 !

今年的圣诞节没在Pinang 庆祝
而是去Genting
YEAH !!
可以跟他/她们一起庆祝
期待 !期待!
一定很好玩的。。
我迫不及待希望那一天快到来。
❤ 


我跟他也很有缘
因为当天他也有去噢
可是他早上就去了而我晚上才去的
都还没到那一天
我们就一直就在
时候要怎样啊
Blah Blah Blah lur ___
我希望我们那一天可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永远忘不掉我们第一次有缘一起的旅行______
也很期待 _____



Merry Christmas !
Wowowow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