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Smile =)

我不要烦 !
不要心情不好.
我要每一天都是笑的
参跟 Wendy 她们才会让我开心 

讲真的我不喜欢 4T2 
没一个女生的朋友坐跟我
四周围都是男的
我只能跟 3F 的 朋友讲话
我会跟他们讲笑话
因为认识久了自然而然会比较有话题讲
你和我都一年没面对讲话了
终会有一点少话题和尴尬
我会很少跟你讲话
我也有原因的

我本来是不想换位的
是因为你的心情不好让我看到很不自在
坐在旁边看到真的很难受 
现在
我好想换位 
这样你才不会一直....
这样才是最好的一个方法
讲了几万几千次对不起
都让我
不知如何形容了

我的心情谁都不会懂
只能缠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