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Is too BAD !!

今天在学校又发生了一场惊人的事情,
在周会时,
Calvin Boon and ke hui 得奖,
然后我们就 ..
叫到很大声 !!
可以说全部的人都看着我们这边..{{{(>_<)}}}
过后,
Mr.Yeoh 就来问刚才是谁喊的跟我出来?
me , yi wen , sin sian , zi neng , ke hui and LCC
那个学长就讲这两排喊的,
Mr Yeoh就叫我们等下留下来。。。。
I hate my class's people
我们没讲不承认..
一直讲我们害你/妳们..Fuck!!
then 我们诚认了咯..
可是那个LCC都不知道有没有喊就诚认..
siao siao de !!

剩的没喊就回班了.. 
haiz..
他就骂我们咯...
bla bla bla bla lor ..
子能和LCC就被打屁股..
kolian them..
我以为已经没事了,
可是他说跟着我去办公室
我要Demerit 你/妳们..
haiz...
7 行ar..
刚好7.. 
跟他扣到白卡完..
我想不到我会有Yellow card 的一天 
我又以为没事了..
WTF!!!
他还我们抄 孔子的智慧 !!!
1个X50
50 X 8=400!!!!
400次 !!
then mr.yeoh can zi neng help him go call people come down to find him..
then he come back le,
suddenly  tell us our class spot check 
中了lar!!  
Okk ..
Fine we copy for u lor 
又不给我们在班抄,
还要在滑轮场那边的椅子抄!!=.=
when go back to class ,
又中spotcheck !!
中了!! 
my two liquid paper ,耳针,耳洞 ,梳子 !!
完 !!
After Spot check ,
我们就进班跟班上的朋友借学生手册来抄和拿其它的东西..
Recess time,
then we start to copy..
is we 1st time so hardworking at there copy word ..
不过我门很抄快了,因为我们用了2支笔一起写 ..
Clever ?
Yeng leh ?

 
                TODAY IS SO ❝UNLUC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