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Bad Day

haiz..
今天被华语老师扣格..
Because after recess time,
while we wan to go back to class saw BC teacher
笑咪咪的..
然后我就跟她们讲妳看那个华语老师笑咪咪的样子,
笑到那么卑鄙的样子..
色色的
我以为他以已经忘记那里知道 
温欣旋叫我陪她去Toilet时,
我问他时,
请问老师我们可以去Toilet 吗?
Then 他就问我
妳刚才的时候讲什么, 
Then我讲笑咪咪咯和.........
他就Demerit 我了 咯..
Tidak menghormati guru dengan ..... 
他写拉字看不清楚..
But just demerit 1 line only.. (((^^)(^^))) 




му ρι¢тυяє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