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们可以讲天天都在吵一样的事
怕你/我生气
终是一直讲对不起
听/讲到Sien 了
我解释也没用了
你还是会这样的伤心
可能我伤了你很深
错的是我
不是你
我是想去安慰你的
可是我没勇气去安慰你
可能我不懂要这样去安慰你了

我也不想这样对你啊
你想要我对你好些体贴一点
可是我在尽力的对你
也可能你觉得我没尽力(这只是我的想法)
可是你却感受不到
我好失败
你讲我只对别人笑
但没跟你笑
一直摆着
对你冷淡
什么也好
可是你以为我想要的吗?
你这样我也不好受啊
我也知道
不会关心你
不会担心你
我也不会讲甜言蜜语
可是你有真真体会到我关心过你吗?
觉得你不成想过我有关心你吧
也许我不是你的好女友吧
此时此景,
只希望你开心就好 =)

顺其自然吧 !
我们只能利用时间慢慢的解开我的问题
只有时间才能让我们解开难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