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Schizophrenia

没想到我也会有着一天..
为什么这件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没得罪到你/妳为什么要这样的对待我?
我不是给你拿来玩的..
我不是你的玩物..
我真的那么的好欺负吗??

当时,
我的心情就像


非常的失落,
T.T
不知该如何是好..
身边的朋友一直鼓励和安慰我,
一直叫我不要再想这件事了,
一直逗我开心...
可是我一直忍着微笑的表情,
但是心里却....

这件事一直牢牢的住在我的脑海里
死都不要搬走
让我很烦
吃饭也烦
看戏也烦
上网跟烦
洗澡也烦
sms-ing also 烦..
烦着这件事几是可以结束..
我好累..


希望你/妳只是玩玩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